1812733869  

雖然我是個男子漢,但是我也有愛美的時候,從小到大皮膚凹凹坑坑

看了實在很不順眼,最近友人推薦我去士林的淨美診所做醫學美容的

飛梭雷射,他說飛梭雷射可以除凹疤和改善毛孔粗大,這燃起我想要

改善肌膚的希望,飛梭雷射我來囉~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

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

現在正在敷麻藥等下就要進場體驗飛梭雷射的厲害囉

1812733868  

這是我之前沒有打飛梭雷射時痘疤和凹疤滿臉的狀況,感覺上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

真是糟透了,但是現在不一樣囉持續打飛梭雷射後,我的凹疤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

和豆豆以及毛孔粗大都有了很大的改變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


1812733867  

這是2個月後打完飛梭雷射後,皮膚狀況超級好的啦,感謝朋友推薦我

去淨美診所打飛梭雷射裡面打飛梭雷射的醫生超級nice,美療師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

和護士們也都好專業細心,不只讓我改善皮膚狀況也讓我感到滿滿

的貼心和窩心喔,謝謝淨美診所的醫師們和護士讓我的皮膚變的波兒亮!!
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雷射

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

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
淨美皮膚科診所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48號  (劍潭捷運站下直走約7分鐘面)

飛梭雷射諮詢專線:02-2881-6099
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飛梭雷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