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累的淚溝,大家看見了吧!甜姐兒的稱號都要變苦啦

整個人的臉被臥蠶糾結淚溝一團掛在臉上看起來好糟糕

 

有精神笑的甜美也就算了,有時候沒精神被淚溝一搞整個人老態又沒精神~~憔悴阿

所幸水微晶的誕生!!!淨美診所使用的這款水微晶提升了玻尿酸的黏度及彈性

水微晶注射至臉部皮膚的真皮層中層之後,水微晶可以提供高度塑型力矯

正皺紋、和增加組織豐盈度喔!水微晶真的讚!

水微晶的厲害,我今天就要來體驗!!當然也要繼續看一下我的凹陷淚溝悶

側面的淚溝很凹之外伴隨黑輪和臥蠶整個就是讓我覺得很礙眼!水微晶我來啦

這次選擇淨美診所做水微晶除淚溝體驗,一進門的諮詢到之後的幫忙上麻藥

護士都很親切熱情呦~

諮詢完我需要的水微晶劑量之後,護士就開始幫我上麻藥準備要來打水微晶~(興奮ing)

水微晶說再見之前,再來緬懷一下跟了我10多年的淚溝悶

媽哈哈!立刻馬上~~不用20分鐘,再淨美醫師專業的施打之下水微晶

我已經擺脫淚溝的糾纏啦~整了人就是亮了一圈耶!!水微晶

 

OMG!!側面看也是很厲害喲~~~平坦的眼窩可是我ㄧ直夢寐以求的啦!!

右邊也來看一下,水微晶效果可以說是「玻尿酸中的微晶瓷呢! 水微晶滿度超極優耶

 

推薦大家有想要讓自己皺紋或是臉部線條更豐滿的可以先來淨美診所

諮尋水微晶~水微晶可是現在醫美很夯的用料呢

最後為大家獻上認真的水微晶對照圖

打水微晶前一定要先跟醫師、美容師討論過再決定囉~

淨美皮膚科診所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48(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下車直走5分鐘)
水微晶諮詢專線:02-2881-6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