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瞧瞧上面的對照圖雖然痘痘沒有全部消失,但是做完杏仁酸療程

臉部肌膚有變的透亮一點而且粉刺和青春痘容易被代謝出來

我想10堂杏仁酸換膚做完我也可以終結我的青春痘痘人生囉!

哈囉大家好,我是安安又見面了,上回我們是在淨美診所素人體驗裡的

微晶瓷隆鼻篇裡相見的,這次我是來體驗淨美診所的杏仁酸換膚!

先簡單介紹這次安安要做的杏仁酸~

1.杏仁酸換膚改善膿皰型青春痘、黑頭、 白頭粉刺屬於親脂性果酸
2.
杏仁酸換膚對皮膚的親和力高,深入皮膚時較為溫和不刺激且不易產生紅腫

3.杏仁酸換膚針對油性膚質和青春痘膚質能達到抗菌、 改善阻塞等效果,

4.杏仁酸換膚對於日光性老化,尤其是黑色素沈澱也可改善。


要讓肌膚變好基礎的代謝保養也要做做呦,不要像我一樣平常熬夜

沒有保養讓臉上瘋狂長出青春痘就糟糕拉!!

杏仁酸療程是親脂性的所以能夠改善T字部位容易出油長粉刺或痘痘

的肌膚杏仁酸換膚也有去除老廢角質的作用喔~

 

 


做完杏仁酸換膚可以提升肌膚的明亮度與光澤度粉刺與痘痘也較

容易被代謝出來! 大家看看這張圖相較第一張的黯沉和紅腫痘痘
做完杏仁酸換膚明顯比較亮白喔~

 

最後最後重點來了!!!
在淨美診所做
杏仁酸療程現在有暑假活動108000!!

OMG!!這對學生族的我真是一大利多,這種保養型的換膚當然不可能

一次就立刻見效,但是做一次杏仁酸換膚會有一次的效果喔
大家愛美可不能心急喔~^^~



淨美皮膚科診所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48號(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下車直走5分鐘)

杏仁酸諮詢專線:02-2881-6099

每日門診時間下午2:30-10:30 周六2:30-8:00 週日休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