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美甜心文文的好膚質可不是天生擁有,可是後天努力達成的

看看數個月之前,臉上漲滿青春痘,膚色也很暗沉粉刺毛孔的狀況超差!

仔細看看臉上長滿青春痘暗沉的膚色,粉刺毛孔的張狂露面,真的很嚇人

那陣子帶口罩上班,就是怕嚇到客人!大家要體諒我的貼心呦~


拍照真的是哪種角度都遮不住
青春痘,膚色暗沉好像黃臉婆,粉刺毛孔真的很不OK!

 

哈哈,突然來這張照片

~一定想知道為什麼我的肌膚變的那麼美?對吧!?

現在青春痘問題和膚色暗沉都不見,連粉刺毛孔的狀況超都改善很多!

因為我用了淨美診所的杏仁酸換膚!!不是我老王賣瓜要自誇,真的是長期做

杏仁酸換膚會改善青春痘問題和膚色暗沉+粉刺毛孔!

這樣定期做了來3個月多,現在膚況超好~皮膚白嫩嫩的沒有青春痘問題和膚色

暗沉粉刺毛孔也都縮小幾乎隱形,很多客人都問我怎麼保養的,現在我就公開

我的必殺技!淨美杏仁酸換膚超強的呦!當然有搭配雷射保養喔~

讓我有天使肌白嫩水亮吧!這樣我才可以在淨美繼續當甜心小可愛

不然有青春痘和蠟黃的膚色暗沉以及張牙五爪的粉刺毛孔可是會嚇壞客人的!

杏仁酸換膚真的改善我的膚質狀況

人客呀,要是有需要趕緊來淨美諮詢杏仁酸換膚+雷射喔

有做杏仁酸換膚讓你上天堂,沒做杏仁酸換膚真的是在地獄阿!

想改善青春痘/膚色暗沉和粉刺毛孔,文文我推薦您選擇杏仁酸換膚

在定期撘配雷射施打真的是效果一級讚的喔!

這張杏仁酸換膚對照圖是最後的句號結束啦~


淨美皮膚科診所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48號  (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下車)

預約與諮詢專線:02-2881-6099

每日門診時間下午1:30-10:00 周六至晚間7:30 週日休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