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瘦小腿
從小到大我是連體育課都在偷懶的學生,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腿

就是結實圓潤又強壯,你看看這是女人的腿嗎?



阿阿阿阿~~誰可以救我阿?!我也想要有少女般的玉腿阿!!!

 


肉毒桿菌瘦小腿

為了有美腿我可是做足功課呢,在網路上先找評價好的診所也都會先去諮詢

最後終於挑中了位在士林區的淨美皮膚科! 吸引我去的特點就是診所每個護士和美療師
解說療程時都好親切人也都很美麗喔
!! (真心的大推喔!!)

 

肉毒桿菌瘦小腿打的時候像蚊子叮的感覺不會很痛,但就是刺刺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比較不怕痛,
過程大約
30
分鐘左右剛開始腳會有點使不上力

不過休息一下之後就會逐漸恢復了,

 

兔子先生不再跟著我了!!!肉毒桿菌瘦小腿
你們看這是ㄧ個月後的腿部大特寫,小腿線條已經有明顯的改善,
雖然沒有志玲姐姐的美腿但是對於我來說已經趨近於完美了,
因為我畢生夢想就是要雙女孩子的腿呀
!!

 

好開心小腿終於像女人了,現在買短裙不用想來想去,喜歡哪件就買哪件不用再左遮右遮啦,
喔耶真的是超開心的拉
!!!

對了,害羞的美眉想要肉毒桿菌瘦小腿可以先去診所諮詢喔,那邊的美療師都很好會細心的幫你解答的
附上淨美皮膚科的資料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48  電話:02-2881-6099

肉毒桿菌瘦小腿 術後照

 

arrow
arrow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