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25歲之後皮膚還有代謝的狀況會開始走下坡,而且做設計的我時不時

的需要趕稿熬夜長期下來,我的膚況越來越暗沉連毛孔都開始張揚起來啦

還有還有我的痘疤也讓我的臉看起來更是花花的~~

 


經同事介紹來
淨美診所做ECO2微點飛梭雷射,順便除痣重點是小護士說
飛梭雷射可以除疤縮毛孔這真的讓我好期待我的凹疤和毛孔先生可以掰掰不見


淨美美療師諮詢過後我的狀況後,卸妝後請小護士幫我敷了厚厚ㄧ層麻藥

就準備來飛梭雷射當日光燈女孩囉


經過ㄧ陣我的慘叫後終於結束飛梭雷射療程了,剛打完肌膚會有點熱熱脹脹的
紅腫倒是還好,但是飛梭雷射後還是需要冰敷冷靜ㄧ下肌膚


飛梭雷射後木乃伊出現了!!哈哈我現在正在冰敷中拉~讓我的肌膚好好冷卻一下

飛梭雷射剛回家時候臉有點紅有點黑3天後近看發現皮膚出現淡咖啡色的痂,整臉幾乎
都開始結痂了大概
5~6天結痂的部分就開始脫落


飛梭雷射結痂脫落後,疤痕顏色淡化很多毛孔也小了飛梭雷射修復期大概一週左右


2飛梭雷射週後結痂都脫落後我的臉已經可以不用擦任何化妝品和遮瑕膏了,淡化後的疤
和縮小的毛孔讓我可以只擦隔離霜就出門囉


飛梭雷射前後的皮膚狀況對照,毛孔感覺稍微有小一些,凹疤有淡了許多
比較明顯應該是我臉上的痣也隨著飛梭雷射後消失啦只作一次有這樣效果我覺得滿OK
畢竟真的有凹洞、痘疤不可能一次就打好((畢竟人家凹洞也呆在臉上這麼久了...)


:後記:

打完飛梭雷射後的術後保養很重要

1.一週內要避免使用刺激性酸類產品(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等刺激性保養品)

2.一週內要避免去蒸汽浴、三溫暖和曬太陽

3.飛梭雷射候之後勿自行摳除結痂((最難,可是摳了會最慘!!)

 

飛梭雷射哪裡打~

淨美診所
TEL
 (02)2881-6099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48

 

飛梭雷射體驗以上分享,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