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微晶瓷微晶瓷微晶瓷名醫微晶瓷微晶瓷安全微晶瓷微晶瓷微晶瓷微晶瓷淨美微晶瓷

想必大家對我很眼熟吧,約莫半年前我也到淨美做了微晶瓷隆鼻

以下網址可以讓大家回味一下當初超級扁鼻人的我!

http://www.wretch.cc/blog/skin1000/28305350

這次到淨美做微晶瓷隆鼻定期保養!

大概半年左右補一次微晶瓷,能讓鼻形維持的更好喔微晶瓷微晶瓷微晶瓷名醫微晶瓷微晶瓷安全微晶瓷微晶瓷微晶瓷微晶瓷淨美微晶瓷

2  

微晶瓷隆鼻被吸收的差不多,趁我鼻子整個塌陷之前先進場保養微晶瓷微晶瓷微晶瓷名醫微晶瓷微晶瓷安全微晶瓷微晶瓷微晶瓷微晶瓷淨美微晶瓷

3  

微晶瓷隆鼻前,細心的醫生先幫我標註這次鼻樑需要打的點和位置微晶瓷微晶瓷微晶瓷名醫微晶瓷微晶瓷安全微晶瓷微晶瓷微晶瓷微晶瓷淨美微晶瓷

4  

熟能生巧,這次打微晶瓷隆鼻完全不害怕,而且更快速!!

不一會兒鼻子又造好山囉,整個鼻樑又出現拉微晶瓷微晶瓷微晶瓷名醫微晶瓷微晶瓷安全微晶瓷微晶瓷微晶瓷微晶瓷淨美微晶瓷

5  

微晶瓷隆鼻真的可以改變五官立體度!所以定期維修可是很重要

而且等微晶瓷整個消不見再去補打,更容易被朋友發現我偷做的美麗小手腳!微晶瓷微晶瓷微晶瓷名醫微晶瓷微晶瓷安全微晶瓷微晶瓷微晶瓷微晶瓷淨美微晶瓷

 

6  

微晶瓷隆鼻打完啦!! 微晶瓷打完後鼻樑真的有夠正,雖然現在有點紅紅

但是等下消腫明天就變自然囉

告訴愛美麗的男生女生,打完微晶瓷可是要記得定期進場保養喔
微晶瓷微晶瓷微晶瓷名醫微晶瓷微晶瓷安全微晶瓷微晶瓷微晶瓷微晶瓷淨美微晶瓷微晶瓷微晶瓷微晶瓷名醫微晶瓷微晶瓷安全微晶瓷微晶瓷微晶瓷微晶瓷淨美微晶瓷

正面對照圖再給大家看一次,微晶瓷隆鼻真的好厲害!!

徹底的,我和微晶瓷此生應該不分離了啦!!()
微晶瓷微晶瓷微晶瓷名醫微晶瓷微晶瓷安全微晶瓷微晶瓷微晶瓷微晶瓷淨美微晶瓷
◆淨美皮膚科診所  預約專線:02-2881-6099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48號(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下車直走5分鐘)

每日門診時間下午13:30-10:00 周六13:30-19:30 週日休診
微晶瓷微晶瓷微晶瓷名醫微晶瓷微晶瓷安全微晶瓷微晶瓷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