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來我一直夢想著我有尖下巴   沒有尖下巴臉看起來實在是好胖喔!  
於是我給自己30歲的生日禮物完成了這個夢想 !!就是微晶瓷墊下巴

每次減肥我都是先瘦臉   臉瘦下來凹進去但還是沒有下巴   
實在是不怎麼好看於是我決定來做個人生中的大改變

姐妹淘告訴我他在淨美診所做微晶瓷墊下巴,覺得效果很好所以也推薦我

去做微晶瓷墊下巴囉

微晶瓷墊下巴前先來拍照紀錄我那無下巴的狀態!

側面真的是沒有下巴阿阿阿!! 希望微晶瓷墊下巴可以讓我成功變成有下巴妞ㄦ

 


今天好姐妹陪我到劍潭捷運站的淨美診所  ,地點還滿好找的就在

飛來發彩券對面~而且淨美診所設備和環境都不賴唷

打完
微晶瓷墊下巴!現在小護士幫我冰敷中等下就知道成效如何囉~

打完微晶瓷墊下巴!我覺得打完下巴弧度變好看也讓我的臉的比例也變完美囉

 

 



側面的感覺超明顯的,微晶瓷墊下巴整個人的臉也變修長喔

我的30歲生日禮物~成功啦!微晶瓷墊下巴感謝淨美醫生的巧手讓我從沒有

 

下巴到現在成功變身有下巴拉,微晶瓷墊下巴這麼厲害!

微晶瓷墊下巴這邊做

淨美診所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48  (劍潭捷運站下直走約7分鐘)

微晶瓷墊下巴諮詢專線:02-2881-6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