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花小錢就能變美是每個女人的夢想,沒有天生麗質也是需要後天努力的
!

像我這個年歲的OL上班族,花點小錢投資自己變美是必花的!!
但是抹遍保養品我的兩條法令紋還是掛在我臉上阿~ㄧ點都沒有消失的意思
02  

我家寶貝蛋和我ㄧ起入鏡,我看起來好蒼老~都怪法令紋讓我超險老

03  
連青春洋溢的郊遊都變的好老氣
!!但還好這次遊樂有所收穫,好友娜姐跟我說

法令紋可以靠打水微晶/玻尿酸改善,而且水微晶/玻尿酸效果好又自然,不會

被發現動手腳喔~
04  

郊遊結束,我就和娜姐約時間要去帶我做水微晶/玻尿酸改善法令紋囉,期待我

的法令紋消失改變!

05  

今天娜姐帶我到士林夜市我還以為又要來增肥,結果不是,我們要去的醫美

診所就在士林夜市裡~淨美診所!!!先來拍張正面的法令紋!
06  

ㄧ開始填資料後然後親切的護士小姐就待我們到諮詢是裡面諮詢法令紋的問題

法令紋不是大問題,但是真的很困擾!!
07  

護士小姐說現在很多輕熟女都和我有相同的法令紋問題,現在醫美最熱門消滅

他的就是用水微晶/玻尿酸,效果佳,而且水微晶/玻尿酸沒有副作用,立刻又有

效果!!
08  

側面可怕的法令紋們~~~我的犧牲好大阿~!!
09  

現在是護士小姐先幫我上麻藥,聽完水微晶/玻尿酸可以改善的例子我好心動,

我當然要來改變呀!! 水微晶/玻尿酸我來囉~

現在正在敷麻藥,等等就要請他們家專業的醫生幫我打水微晶/玻尿酸囉~
10  

剛打完水微晶/玻尿酸完全沒有傷口,連針孔都很小!!蓋個粉根本看不見耶
11  

這是剛打完水微晶/玻尿酸,明顯的法令紋已經不見了,真的好棒喔~~
12  

和我們的可愛小姐一起合照,謝謝他推薦水微晶/玻尿酸給我們認識

徹底的解決我的問題~
13  

美美的沒有傷口,水微晶/玻尿酸效果真的自然很棒喔
14  

水微晶/玻尿酸對照圖,臉部沒有法令紋之後的變年輕耶~~好開心,娜姐

我真的是太感謝妳拉!!!帶握來這麼好的診所還改善了我的大困擾~~

下次打牌我ㄧ定會讓你的~
15  

也推薦這家娜姊最愛的診所喔,雖然不大但是服務很好而且水微晶/玻尿酸

價錢也很平價喔~網路的風評也不錯喔~!推薦淨美診所

附上相關資料給大家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